精彩部落

?找回密码
?hg0088怎么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总共14999条微博

部落微博

查看: 3020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枉凝眉

[复制链接]

彩豆
2293 个
暗恋者
0 个
跳转到指定楼层
11
发表于 2014-11-22 09:57:32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hg0088怎么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

x
一个是阆苑仙葩,
一个是美玉无暇,
若说没奇缘,
此生偏又遇着他,
若说有奇缘,
若何苦衷终虚化.

彩豆
1967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沙发
发表于 2014-11-22 11:53:16 |只看该作者
小说吗?木有看到附近

彩豆
21873 个
暗恋者
4 个

积极会员 我是美女 灌水天才奖 优秀会员

板凳
发表于 2014-11-22 12:56:15 |只看该作者
感觉应该是小说,但是没有附件

彩豆
21818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地板
发表于 2014-11-22 20:12:21 |只看该作者
听过枉凝眉这首曲子,红楼梦里的主题曲
[color=DarkOrchid]拈花看飘雪,倚楼听古筝。[/color]

彩豆
22232 个
暗恋者
0 个
5
发表于 2014-11-22 20:27:49 |只看该作者
这个倒是很熟悉,红楼梦的经典嘛

彩豆
30762 个
暗恋者
0 个
6
发表于 2014-11-22 21:34:00 |只看该作者
这是楼主写的心境吧,以红楼梦的故事来衬托自己的心事吧?太伤感了,感情这事讲究缘份,凡事顺期自然,别太执着!

彩豆
120659 个
暗恋者
9 个

灌水天才奖 积极会员 我是蟀哥 优秀会员 论坛活跃奖

7
发表于 2014-11-22 22:39:37 |只看该作者
小说迷 发表于 2014-11-22 20:27
这个倒是很熟悉,红楼梦的经典嘛

你是熟读红楼梦了吗?不会作诗,也会吟诗了。。。

彩豆
2293 个
暗恋者
0 个
8
发表于 2014-11-22 22:45:2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楼主
是的,今生若是无缘偏偏又遇见他,若有奇缘却终虚化。

彩豆
2293 个
暗恋者
0 个
9
发表于 2014-11-22 22:47:0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楼主
梦想人生/tp 发表于 2014-11-22 21:34
这是楼主写的心境吧,以红楼梦的故事来衬托自己的心事吧?太伤感了,感情这事讲究缘份,凡事顺期自然,别太 ...

是的,今生若是无缘偏偏又遇见他,若有奇缘却终虚化。

彩豆
22232 个
暗恋者
0 个
10
发表于 2014-11-23 12:18:44 |只看该作者
钱哥哥 发表于 2014-11-22 22:39
你是熟读红楼梦了吗?不会作诗,也会吟诗了。。。

读过两遍书,看过一遍电视剧,不熟悉其他的,经典的部分还是认识的吧?难道你不认识?
这种闷热的天气里,午觉醒来,最适合听《roll the dice》,心情瞬间变好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hg0088怎么注册

1、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,沙发等无意义的内容!
2、禁止复制正文中的内容做为贴子回复,如需引用请加入自己的见解!
fastpost

手机版|精彩部落 ( 赣ICP备11001971号 )? ???

GMT+8, 2019-9-6 13:26 , Processed in 1.100129 second(s), 4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?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